🍋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啊呜一口把你吃掉

💫感谢各位小伙伴前几天给我的开导和安慰啦,真的谢谢大家,谢谢月亮,谢谢柠白,谢谢季北(还有,不要喊我老师啦,叫我柠檬就可以啦)谢谢夜一,谢谢所有人

✨这大概是一篇沙雕文,比较欢脱吧

♡献给我爱的和爱我的你们(・▽・)



每篇单独成一个故事


陈立农最近很奇怪,每天早上都会变成一盘菜
啊,其实不只是菜,什么魔芋爽海底捞,草莓牛奶小面包都变过

【坤农】
陈立农醒来,发现自己并不躺在床上,没有熟悉的被子,没有熟悉的枕头,也没有一大早就yoyoyo开始唱rap的小鬼。他试图动动手动动脚,可是却无济于事“呀!坤坤你看!阿姨给你做了一盘芹菜牛肉耶”陈立农眨巴眨巴眼睛,哦,他好像没办法眨眼睛,等等,刚刚长胖那句话是对着他说的,自己难道变成芹菜牛肉了?靠北哦!我不要被吃掉啦!!陈立农使劲用意念试图扭动身躯,可却无济于事“那我去煮个粥,长靖你去喊大家吃饭吧”
“农农呢?”
我在这儿!陈小农欲哭无泪,诶呀呀自己被夹起来ne!完蛋ne
“不要啊!不要吃我啊!”陈立农睁开眼睛,咦?软软的床,熟悉的枕头,还有枕边的人“农农怎么了?”蔡徐坤笑容满面

        “唔”陈立农的嘴巴被蔡徐坤封上了“嘘!”






【贾农】

        “唔”陈立农醒来,发现自己的视角好像换了,怎么天花板那么高?范丞丞的脸怎么这么大?还是他又胖了?诶?我怎么升天了?天!我变成魔芋爽了?!“扎斯汀!这里有一包魔芋爽!你要不要来吃!”魔芋爽?魔芋爽在哪里呀?“饭沉沉!魔芋爽在哪里?”紧接着,陈立农就看到了Justin的脸以及伸过来的手“谢谢福西西!农农呢?农农!来吃魔芋爽啦!”

      (插播一条小剧场)

       范丞丞“我有份吗?” 

       黄明昊“没有”

而农农此刻正被Justin拿着,在空中摇晃,陈立农觉得头晕目眩,快要吐了,而他也很好奇,魔芋爽会吐出点儿什么。“农农不在啊……”Justin略感失落,又看了看手中的魔芋爽,宝贝似的塞进怀里“饭沉沉你不准吃啊!这是我要给农农留的!”

范丞丞表示很bad“农农又不在”范丞丞舔舔嘴唇“Justin你就给我尝一口嘛”

       而此时,陈立农被紧紧压在黄明昊的胸口,问着他身上熟悉好闻的气味,红了脸,转而又贴在他胸前蹭了蹭,埋在他颈窝里。






      Justin向范丞丞一吐舌头,哒哒哒跑回房间把魔芋爽往床上一扔,就去厨房榨果汁了,被扔在床上的魔芋爽,不,陈立农眨了眨眼睛,咦,竟然能眨眼了“我…变回来了?”陈立农举起自己的手看一看不敢相信似的,躲进被子里缩成一团“咦?农哥!农农你原来还在床上呀,我刚刚找到一包魔芋爽…诶?去哪儿了”Justin放下杯子绕着床看了一会儿“准是被范丞丞那个白鹅拿走了”

       白鹅范丞丞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阿嚏”

       Justin眯起好看的眼睛笑了笑“既然魔芋爽吃不到了,那我就来吃哥哥吧”








【橘农】

          陈立农是被憋醒的,他感觉自己要呼吸不了了“彦俊,来把这个面包吃了,今天早上赶行程”助理把满脸黑气的林彦俊拉起来,从桌上拿起一个面包塞进他手里,陈立农感到自己悬空了,紧接着自己就被带着怒气的手捏住了“呃er,陈立农觉得自己要被捏扁了。林彦俊皱皱眉,助理抖三抖,不禁感慨林彦俊的气场太强了!

          




   






         林彦俊很生气很生气,为什么呢?因为昨天晚上自己因为要拍一个宣传片,回来晚了,兔兔已经睡下了,就没有吃到香香软软的兔兔。早上想亲亲他,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奶兔已经不在被窝里了。紧接着,就被助理的电话敲门声轮番摧残


  




        “彦俊快走”助理推着林彦俊向前走,林彦俊低头看了看面包,摇了摇头,拆开包装送入口中“啊啊啊啊啊!”陈立农尖叫起来,可是没有人听得见。看着洁白整齐好似珍珠的牙齿,艳红的,时常会跑进自己嘴里作乱的舌头,好看的嘴唇,突然觉得自己被吃了也没什么不好。但就在此时,林彦俊又把面包举在眼前“这个面包真可爱”还用手戳了戳,这一戳正好戳到了陈立农,不,变成面包的农农的肚肚,农农一哆嗦,好痒。








       林彦俊最终还是没有吃掉那块农农面包,用他的话来讲,那是他见过最好看最可爱的面包;用陈立农的话讲,即使变成了面包自己也是man帅有型;用助理的话讲,林彦俊那叫没有睡醒。









          “你中午在房间休息一会儿,晚上还有活动,待会儿来给你化妆”助理带上林彦俊的房门。我们彦俊回到房间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洗澡啦,他把那块农农面包放在床头柜上,转身去了浴室。陈立农百无聊赖的盯着台灯和天花板,听着浴室传来的哗哗哗的水声,睡着了。农农再次醒来时,已经晚上了,自己躺在……地板上?自己的手还别扭的搭在床头柜上,然而,一件很重要的事,他没有穿衣服?!










      陈立农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捏捏自己的脸,是自己的;比划一下腿的长度,也是自己的;戳戳自己的肚肚……林彦俊推门走了进来,两人都愣在原地。还是陈立农先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的隐私部位,其实捂不捂无所谓,因为林彦俊下身已经被撑起一个小帐篷“农农”嗓音该死的迷人!







      陈立农被吃的一干二净连骨头渣都不剩的时候,林彦俊趴在他身上“农农你知道吗?今天早上助理给我一个面包,面包就像你一样,很好看很可爱,还又香又软,让人很想一口吃掉呢”










【彬立】彬立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 

         农农变成了一瓶草莓牛奶,他有些害怕,自己变成了那么好喝的草莓牛奶,会不会被喝掉啊,陈立农一想到这儿,就开始扑簌簌掉眼泪(不过草莓牛奶流的泪还是草莓牛奶)他想喊郑锐彬,可是却只咕嘟出几个小泡泡。呀!锐彬走过来了!他把牛奶农拿起来了“小农,是不是你呀?”咦?郑锐彬竟然能看见自己?陈立农突然想到自己昨天贴在身上的便利贴:农农牌草莓牛奶。如今这个标签就在草莓牛奶的瓶子上“一早上就看不见你”郑锐彬笑起来简直苏掉牙“是不是要我亲亲你就能变回来?”郑锐彬笑着“啵”的一声亲了亲手中牛奶瓶的盖子“噗”陈立农穿着粉粉嫩嫩的睡衣出现在郑锐彬怀里



“啾”一个甜甜的吻落在怀里的人嘴唇上









【尤农】


陈立农变成了火锅,其实也不能算是火锅,他只是变成了火锅里的一片正在涮的肉片。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去了一下厕所,就从吃肉的变成了被吃的肉。而另外一个吃客----自己的男朋友尤长靖,已经把筷子伸向了他,然后夹起来,然后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嘤,我被吃掉ne









end.





最后尤农不是意外(划掉)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部动画(虽然很多人应该有看过?)《工作细胞》太太太太太好看了,血小板简直萌出血啊喂!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