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日常)论真粉假粉加局外人的不一样

发生在柠檬身边的真人真事儿!

我,农农女友粉,全班基本上都知道

小G,坐我后面的姑娘,我闺蜜,被我安利陈立农后粉上陈立农并被我强制做农农妈粉,不过她貌似是个假粉

小D,坐我斜后方的男生,也就是小G的同桌,局外人,只认识陈立农长啥样

小H,神秘重要人物(男生!)

小Z,吃瓜补充成员




物理辅导课,老师去其他班了,班上十分混乱的上着自习课

我“今天几号?”

小G“29号”

我“啊!还有4天我家农农就成年了……嘤嘤嘤,好舍不得农农成年啊……(省略一大段感慨”

小G“他成年就成年吧”

小D“诶!对了!小H有好多陈立农的卡套!”



同一时间↓

小G&小Z“小H不会是同性恋吧?”

我“!!!woccccccc!真的?他是陈立农粉丝?!他是农糖弟弟啊?”



小D&小G“农糖弟弟是啥?”

我“……农农的粉丝名叫农糖,小H是男的,就叫农糖弟弟了啊”

小G“听不懂”

小D一脸你说了啥的表情




我“诶?等等!你认识陈立农”

小D“那上面写了啊!而且我们拿过来看,他还抢回去”




再次同一时间↓

小D小G小Z“他不会真的是同性恋吧?”

我“我的天哪!保护我方男粉!保护我方农糖弟弟!”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