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贾农】论福西西的小学铁哥们和初中铁哥们在一高中时在一起了

生贺餐前开胃菜get√


题目本人都记不住系列🌚

本来想写第一人称的,可惜写着写着就成陈立农版福西西了……后来又改成了上帝视角吧啊哈哈哈哈









范丞丞最近有些上头,刚升入高中,准备定下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985,争取211,可惜!刚找到一个适合听课的位置坐下,门口就闪现出一个人影“饭沉沉!”这带着温州话的口音一听就知道是他的初中死党---Justin,一天天没个正型,意外的是,靠着温州人精明的脑子,成绩也算可打。还没等范丞丞从极度惊讶加恐惧中回过神,门口又探进来一个脑袋“呀!丞丞!”少年的奶音让范丞丞回过神“呀!农农!农农!农农!”来人正是范丞丞小学时的死党,陈立农,乖乖巧巧,奶萌可爱,身高更像一个宝宝……宝?范丞丞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将近190的男孩“陈立农你这几年吃啥了?长那么高?”范丞丞比划一下他和陈立农的身高差,还不算太明显。







“饭沉沉!我也有长高啊!”温州人按耐不住了,跳起来就向范丞丞背上压

“Justin!你给我下去!”



“丞丞要不我们三个坐一起吧?”男生之间熟悉的很快,彼此交换了姓名,QQ号以及确定了谁大谁小后很快就勾肩搭背了“按年龄来吧”Justin指了指中间连着的三个座位

“丞丞坐这儿,农农坐中间,我坐旁边”

“诶?tintin你不要和丞丞坐一起吗?”

“谁要和那个xxj坐一起啊?”

“喂!谁的年龄小啊?谁是xxj啊?”








最后,Justin还是不情不愿的和范丞丞坐在了一起,至于为什么?全班同学落座后,陈立农正后方的同学说农农身高太高,可彼此又不想换前后排,又不想换同桌。老师无奈之下,只好把农农和丞丞的座位换了一下,为什么不换Justin呢?因为Justin也很高啊(耸肩)虽然范丞丞的宽度的数值比较大,可是并不挡看黑板。于是,范丞丞喜提左手初中死党,右手小学死党的黄金座位,而且这两位,一个脑瓜子贼六,一个学习贼认真,范丞丞觉得在两个学霸的包围下一定能考上心意的大学,可万万没想到!





“范丞丞!你回家后给我农农的手机号”

“ok!跟你说,农农这人可好了!特温柔特奶特甜,要我是女的我早就嫁给他了,做他未来的女朋友真幸福啊!”




“农农,放学后我请你吃东西去吧”Justin发出了盛情邀约

“好呀”农农笑的灿烂无比“昊昊要是有不会的题目可以问我哦”

夹在中间的范丞丞:我不能一起去吃嘛?我能问农农题目嘛?


几天后

“农农啊,我们要不要趁这个时候去看看小学老师啊?好久没看他们了呢”范丞丞看着教师节快到了,发出邀请

“农农那你想不想看幼儿园老师啊?”Justin把头靠在农农肩膀上

“Justin!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看幼儿园老师?”范丞丞觉得自己鼻子要被气歪了“你们竟然还是一共幼儿园的哦?”

“对啊”Justin高兴的递给农农一个桃子“范丞丞你要吃自己买去”

范丞丞:哦,我不吃了不行嘛!农农我们中秋再去看老师!





范丞丞觉得秋天到了,教室如果通风不够,周遭就会弥漫着一股酸臭味,嗯,恋爱的酸臭味

“农农,这题怎么做啊?”Justin凑到范丞丞桌上“Justin你给我下去”一边打着屁孩子,一边看了一眼题目,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就是一道简单到爆炸的集合题(我专门翻了我姐的高中数学书哇哈哈哈,知道了第一章学啥,不过现在各地版本估计都改过了😂)“tintin你上课要认真听呀”陈立农无奈的揉了一下Justin的脑袋,全然没有注意到范丞丞的bad脸。上自习课时更是不停传小纸条“丞丞,帮我传给tintin好不好?”“饭沉沉,把这个纸条给农农”一道题能被这么打断思路三四次“你们就不能偷偷传嘛?”范丞丞觉得Justin和农农反而像是多年的死党,自己呢?呵!男人!呵!陈立农,黄明昊是什么!呵!大猪蹄子!







当然,致命暴击还是在范丞丞吃完午饭回班,看见Justin把农农压在课桌上狠狠的亲,吓dei他绕着操场跑了三圈,下午体育的1500竟然第一次到优,体育老师表示很惊讶。当然,范丞丞更惊讶,尤其是午自修时瞥见陈立农脖颈处的小草莓和草稿本上密密麻麻的“黄明昊是个烂人”










“我们在一起了!”黄明昊牵着陈立农的手,农农害羞的低下头“诶,好,好”范丞丞像个“慈爱”的老父亲“诶?不对,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你们把我放在哪里?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这才像个死党的样子嘛!黄明昊和陈立农对视一笑,当着范丞丞的面就吧唧上了“喂!不要抱我当透明人啊喂!”





end





后期应该还会出一篇范丞丞叙述向_(:3⌒゙)_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