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happy birthday to Nongnong

农农生贺♡

给你的祝福会在10:03发♡









“happy birthday to you ”陈立农还没起床,其他八个人就温柔的推开房门,送上祝福,可是,陈立农不在床上!众人很疑惑“诶?我出门的时候农农好像还在床上”小鬼拍拍脑袋

“我农哥成年我怎么能不在场呢?”富贵即将暴走

“农农能去哪里呀?”蔡徐坤思考了一下,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结果……无果

还是子异比较细心“你们看,农农的被子是冷的,他昨天晚上根本没睡觉啊!”


“怎么可能”朱正廷倒抽一口凉气“我们都看到农农穿着他粉粉嫩嫩的兔耳朵睡衣上床睡觉了啊!”


“是不是农农半夜饿了,爬起来点外卖了?”尤长靖盯着陈立农床头的一瓶草莓牛奶,咽了咽口水“你觉得所有人都会向你一样吗?”林彦俊的每一句话都正中红心“现在我们当务之急就是找到农农”







而此时,坐在屏幕一段的陈立农笑的温柔,可爱,他身后,是大厂的90个男孩,穿着西装制服的大厂男孩。







“这是什么?小鬼这是你的吗?”朱正廷拿起一张类似任务卡的东西

“这是农农的笔迹啦!”96频道时时刻刻都在线!

“亲爱的哥哥弟弟们,今天你们陪农农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好!”Justin就差没把房子掀了“农农你快出来,我们陪你玩游戏”

“人家农农肯定是留线索让我们玩的啦”范丞丞的智商还是很在线的




“哥哥弟弟们,请你们穿上练习生时那套西装”桌上还放了一张纸条,可可爱爱的繁体字,陈立农的字无疑了“农农要干什么呀?”尤长靖系着又紧了一些的扣子

“诶!我的衣服里有张纸条!”林彦俊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粉红色的小纸条“下面就是考验我和哥哥们的默契啦!你们猜猜我在哪里呢?我会一直等着你们的!”





“农农不可能在台湾吧?”

“农农最近的活动在浙江诶!”

“农农要我们换上偶练的衣服是为什么呢?”

“难道要一起去全时?”

“或者……”

“难道……”

“农农……”

“在大厂?!”










时隔数月,再踏上这一块熟悉的土地,众人纷纷安静了下来,只听见耳边的树叶声

“我们先去哪儿?”

“练习室?”




练习室

还记得当初的汗当初的泪都在这里挥洒




“再去看看全时?”




全时

这里是练习生们最爱的地方





“要不再去宿舍看看?”




宿舍

这里很多人得到了彼此的鼓励和安慰






“公布排名的地方?”




这里是最美好的回忆





“去舞台看看吗?”




舞台……

灯光暗下,熟悉的前奏响起“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梦已准备就绪……”灯光打在最中间的台子上,陈立农满脸笑容站在上面,其他台子上是剩下的90名练习生

“因为这里,我们熟悉,我们初遇,我爱你们每一个人,forever love♡”

99个人又重归无舞台,含泪跳一遍《EiEi》

“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和最爱的你们一起度过”







农农,我们也爱你,forever love








农农,成年快乐啊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