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橘农】trick or treat

速打小甜饼

万圣节就是要有糖糖糖糖糖

(今天吃糖吃到牙疼😂)

文笔渣

可能有错别字❌





“trick or treat?”陈立农双手从后面捂住林彦俊的眼睛,用一口奶呼呼的湾湾式英语问林彦俊陈立农今天cos了一个南瓜。头上顶着一片小叶子,穿着鼓鼓的胖胖服,衣服正面还画着万圣节南瓜君的标准表情🎃。见林彦俊不为所动,便“呼”的跳进了林彦俊怀里,双腿勾住林彦俊的腰“阿俊不可以把我放下哦”陈立农撒娇似的抱紧林彦俊,胖胖服挤成一团,堆在陈立农脖子下方,衬得他的脸一点儿小。林彦俊忍不住,亲了亲农农嫩嫩的脸颊“林彦俊你仄个烂人!我在跟你捣乱ho!你不准亲我!”林彦俊没有理会,又亲了亲他果冻似的嘴唇,好甜!“吃糖了?”“嗯”陈立农才不会告诉林彦俊,他昨天在网上订了520元的糖果礼包,今天到货后就藏在了床底下。





     林彦俊抱着陈立农从客厅走到卧室“trick or treat”陈立农愣了一秒,下一秒就被温热的嘴唇覆盖了。林彦俊描摹的陈立农的唇形,汲取着余下的甜味儿“超甜呢!♡”





end.





明天可能会有个万圣节第二弹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