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2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All农真的超级好磕,All农的粉丝实力也不容小觑,大家的评论我已经尽量回复了,如果没有回复到的抱歉,还是爱你们(* ̄3 ̄)╭♡
(写All农是我第一次消息到99+,也是文第一次破100热度,我再不更好像对不起你们了)


“卜凡!”朱正廷喊到“你快去找张老师(假设张艺兴是班主任哈)说不定张老师就是他哥”奈何小孩的哭声越来越大,卜凡还没出门,张艺兴就进班了“怎么了这是?”农农哭着喊着找哥哥,蔡徐坤朱正廷林彦俊尤长靖一群人围着农农哄他,“罪魁祸首”Justin缩在角落里“黄明昊?你怎么又跑初一来了?明年就小升初了,还不好好在小学待着?”Justin一脸委屈,写满了“昊昊不知道不关昊昊的事”





见老师来了,讲台前的人给张艺兴让了一条道“你们怎么把他弄哭了?”说完,把小孩抱起来,哭声渐渐小了,可还是在抽抽搭搭“我要找哥哥,兴兴哥哥,我要找我哥哥”兴兴哥哥?听到这个称呼,全班人的下巴都快掉了,这么甜腻的称呼,配上陈立农奶萌的嗓音,让人不禁怀疑“兴兴哥哥”还是不是平时严厉的“张老师”了。







张艺兴掏出手机给陈立农看动画片,顺便盯着班上的同学自习,但,作业的“诱惑”怎能抵得过一个可爱的小奶包,全班写着写着作业就盯着正在津津有味看着动画片的农农看,就差流下一大串口水了,张艺兴抬起头,眼神一扫,正好和尤长靖的目光对视,尤长靖尴尬的笑笑,低头看书,才发现,写着英语作业,却把数学书拿了出来。张艺兴跟陈立农耳语几句,小孩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点了点头,随即摇了摇头,指向Justin的方向,Justin一脸懵:今天不适合来初中部啊!
张艺兴点点头,把陈立农放在凳子上,陈立农便开始用甜甜的嗓音自我介绍,所有人都把笔“唰”的放在桌子上,直勾勾盯着陈立农“哥哥门好,我叫陈立农,我来自二(4)班,兴兴哥哥是我哥哥的表哥,我哥哥说以后会经常让我来这里写作业,因为他高中了”当听到“经常来这里”时,本来安安静静的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所以说这个小兔子是我们的了?”尤长靖嘻嘻的笑着,没想到被张艺兴听见了“尤长靖!语文作业不嫌多?”“多多多”连忙“认真”学习。







自我介绍完的农农从包里拿出一包糖,沿着走廊,开始一个个发糖,小孩的糖是一大包阿尔卑斯,什么口味应有尽有,走过一个,瞅瞅他们座位上的名字,再加一声哥哥,把每个人的心都喊化了,路过林彦俊时,歪头看了一会儿,又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瓶草莓牛奶递给他“给我的?”“嗯嗯”“谢谢啦”说完摸了摸陈立农的瓜皮头“你们今天没上课?”陆定昊问Justin“上了啊,不过一二年级今天下午开零食分享会”“难怪他有那么多零食呢”







全班发完后还剩Justin一个人,农农正纠结要不要给他一颗糖,就听见门口熟悉的声音“哥!农农在这儿吧?”“哥哥!”Justin接糖的手已经伸出来了,结果小屁孩转脸就跑,一头扎进了门口人的怀里,大家抬头“郑锐彬?”蔡徐坤先认了出来,紧接着全班就像幡然醒悟一般“哇!农农的哥哥竟然是郑锐彬!大学霸的弟弟诶!”尤长靖也叫起来“哥哥~”陈立农不停的跳着求抱抱“乖,小兔子乖哦!先去再写一会儿作业,哥哥一会儿再来接你回家”郑锐彬亲亲农农的脸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句话用在此时此刻的初一(8)班身上一点儿也不为过“小兔子,嘻嘻嘻”小鬼听到郑锐彬对农农的称呼,开始疯狂传给自己身边的人,再一传十十传全班,农农还没跟郑锐彬腻够呢,班上的人已经悄无声息的知道了农农的外号“小兔子”







“小兔子是我的!”林彦俊晃晃手中的草莓牛奶
“小兔子是我的!我的!”陆定昊不服气,偷偷戳戳林彦俊的后背
“是我的!还是我先跟他打招呼的”蔡徐坤撅起了嘴
“我的!”朱正廷说“兔子本来就是仙子的”
“我可以每天给农农带吃的”尤长靖偷着说
班上吵起来了,全然不知郑锐彬何时走了,张老师何时走了,讲台上又只剩下农农一个人了



“小兔子”同学们像是约定好了一般,轻轻的喊了一声,农农瞪圆了双眼,一脸无辜看着喊他昵称的人
“哇,眼神暴击,小兔子我家的没错了”
“错了错了,我家的”
班上又一轮挣兔子的互怼开始了







哈哈!好多宝宝都猜对了哦!农农的哥哥就是郑锐彬啦!
今天超级开心,我们班足球比赛终于进4强了,开心转圈





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呗/啾咪♡

评论(20)
热度(6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