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3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哇!一下就突破400fo了,大家想要什么福利说吧(开车除外←不会开车!农受only)小声bibi:200&300fo福利我还没写(捂脸)







“一个个不学习干什么呢?拿出语文书!我们来学新课文”张艺兴满脸的笑容在进教室的那一刻瞬间消失,农农看到他的兴兴哥哥生气了,也连忙坐在讲台边,作业做完了,他也开始听课了,但是初一的知识对于一个二年级的奶包来说有多晦涩难懂?农农一开始还听的起劲,后来就开始打瞌睡,但很快又醒过来,睁大眼睛盯着张艺兴“你要不要去哥哥办公室睡觉或看书”张艺兴看农农的睡眼朦胧,俯下身对他说“不用不用”农农揉揉眼睛,挺直了腰板,继续听课。







“老师!老师!张老师!”Justin在张艺兴让同学们小组讨论题目时举手“我可以带农农出去玩一会儿吗?”天知道Justin提出这个问题花了多少勇气“可以,不过你有空也听听初一的课,当初同意你来初中,你可向我保证要考小升初第一的?带好农农”说完把农农交给了Justin,班上的眼睛都黏在了陈立农的身上,看着他跟Justin走出了教室,发出一片叹息声“继续上课”








“农农,我可以这么叫你么?”“可以啊”看来刚刚见过哥哥,陈立农已经对Justin没什么怨念了,跟在Justin旁边,活活一个小跟班“贾哥哥,你带我去找我哥哥好不好?”看到高中的教学楼,陈立农开始对Justin发嗲
“我不是贾哥哥哦,你叫我昊昊哥”
“可是你为什么叫贾斯汀呢?”
“我不叫贾斯汀,我叫黄明昊”
“哦!好的,贾哥哥”
“叫我昊昊哥!”





就称呼的问题,农农和Justin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讨论,得出的结果是,农农可以叫Justin贾哥哥,但是要让Justin抱着他,完了进教室时还得加一个亲亲。小孩同意了,Justin把他抱起来,快乐的晃回了班,刚到班门口,就下课了,张艺兴拿着书从里面出来“体育课后把农农送到我办公室哦”“好的好的”Justin满口答应,转身对陈立农使了个眼色,陈立农点点头,在Justin跨进班门的时候“啵”清脆的一个脸颊吻,全班目瞪口呆“乖”Justin摸了摸他的脸,放他下来“你你你!你!”朱正廷气得说不出话
“黄明昊!你以后不要来我们班了,再来一次我制霸饶不了你”林彦俊嘴角一歪,邪魅一笑
Justin抖了抖
“Justin,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蔡徐坤站起身,深邃的眼眸里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Justin抱紧了自己
“Justin”范丞丞冷笑一声“我的零食你不要想吃了”
“我的也是!”尤长靖瞪一下眼
Justin欲哭无泪
“Justin”王子异微笑着走过来
Justin夺门而出
看懵了的农农把聚在自己周围的哥哥一起揽进了怀里,一个吻落在了低下身要抱他的范丞丞身上“哦!小兔子是我的”全班同学委屈了“我也要小兔子的亲亲!”







夺门而出的Justin摸了摸被农农亲过的脸颊,嘴角的上扬怎么也藏不住









继续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啾咪♡

评论(7)
热度(6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