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4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明天我哥哥结婚,就不会更啦,今天上午学而思,晚上新东方……中午写作业,趁出去兜风给你们写文er(周末我真的比平时上学还累还忙der)







“下节体育课,和20班足球半决赛你们还不赶快下去准备准备?”张艺兴探进一个脑袋“哦!”“快下楼”一瞬间,班上几乎空了,农农呢?被快一步的坤坤抱进怀里下楼看球赛了“农农”蔡徐坤把陈立农放在场边“你看着踢球哥哥们的衣服好不好?”“好”银铃一般的声音惹得操场上的小姐姐前来围观。






“哔!”裁判吹哨,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场外的啦啦队很给力,声音足以震破耳朵,小孩盘腿坐着,看着球场上奔跑的身影“哥哥们加油!”奶声奶气一吼,声音竟也不小,20班的球员一愣,卜凡带着求球从他身边跑过,20班后知后觉,开始在他脚下抢球,可是192的身高可不是白长的“初一(8)班加油!”“哥哥们加油”一声接一声的鼓励,球越来越接近球门,陈立农站起身,跑到球门旁,拿起放在地上的扩音器“哥哥们加油!加油!”奶味儿十足,软软糯糯,刹那间,球场上的所有人一愣,还是林彦俊先反应过来,一脚踢进了球门,伴随着欢呼声,对方的球员才醒过来,守门员懊悔的锤了一下门框“老师!他们作弊!他们派一个小孩干扰我们”对方的主力不服气的嚷嚷“哥哥,有人欺负我”陈立农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眼睛里满载着一包泪,看见郑锐彬走过来,委屈巴巴的喊到,主力吓了一跳,连忙跳开几步远“我们去找裁判!”一回头,球员们早已经不在,再扭头一看,全围着农农了,农农擦擦泪,缩在郑锐彬的怀抱里,眼睛却盯着8班聚在一起的哥哥们,主力气的脸红红的,刚想嚷一句,就被农农叫住了“哥哥,给你吃糖”摊开手掌,一颗星空糖,递向主力的手中,还露出一个撩死人的微笑,主力的怒颜瞬间被宠溺取代“谢谢”









回到8班所属的休息区,农农从郑锐彬身上挣脱出来,给了每个球员一个抱抱“哥哥们拜拜我明天再来找你们玩”说完,便背着书包,牵着郑锐彬的手走了,看着两人渐渐远去的身影,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不舍“哔”裁判的哨声又吹响了,下半场开始了,8班严防死守,猛烈进攻,又连续踢进2个球,可是他们都没有第一个球时那么高兴,也许都在想着农农吧。








第二天下午,陈立农又跟在张艺兴身后进了教室,不同于昨天的羞涩,今天的农农是欢跳着进来的“这节课依然自习”张艺兴顿了顿“不要再让我听见农农的哭声”张艺兴前脚刚跨出班门,班级里立刻嘈杂声一片“农农过来”尤长靖轻声唤着农农“给你吃”塞给农农一块儿白色恋人。转眼又被朱正廷拉过来“农农给”一本精致的小本子“农农”范丞丞发出来热情的呼唤“零食随便选”他打开抽屉,里面不是书,而是琳琅满目的零食“福西西你够了!”蔡徐坤把农农揽进自己怀里,给他一颗维生素C糖“农农多吃长高哦”转眼被子异抱走“农农,多喝水还有果汁”秦奋把他从校门口小摊上买的装(装)酷(bi)的眼镜架在农农鼻子上……








农农被全班传来传去,这个给他糖那个给他零食,天天复天天,农农非但没有变胖身高却飞速增长“农农,万一你长的比哥哥们高了怎么办?”坤坤比划着农农的身高,不安的嘟嘟嘴






速打出一篇,错别字啥的别在意♡


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好不啦?/啾咪♡

评论(11)
热度(4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