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贾农】抖音秘密

一个脑洞
另外,不要催文了,All农那篇目前没思路,有思路的宝宝或者想看什么梗的宝宝私戳我,坤农“镜子”那篇的热度太低了,啥时等我想起来再更吧。丞农那篇虐文是我失恋时激情脑洞,现在……估计写不下去了,有空会填的,尤农那篇……咳咳咳,我说我弃坑了……有人反对吗?新开的坤农那篇呢,有在码着的,666fo和700fo也在石墨待着呢!
下面!敲黑板!注意注意
但一切的前提是等我考完试,下周二考完试开过会就给你们更文哦!
欢迎私戳提供梗或找我聊聊天,催更就……免了吧




好了,叨叨叨那么多,小脑洞开始




某天巡演后台,抖音大佬农农在用小号刷抖音,突然,一条浓糖的视频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其实也很普通,就是经常有的“哥哥哥哥别笑,你一笑我就垮掉,心就噗通噗通乱跳……”但配的照片不是其他粉丝配的那种站子里的照片,而是偷拍的,偷拍的,还不赖?究竟是谁?农农很好奇,点进那个人的头像,名字叫“一颗浓糖呀呀呀”粉丝也有小几万,其中,农农的照片都是偷拍的,显然这个人的身份非同一般。





聪明的农农仔细的看了看他的介绍,嗯,和自己同在一个城市。搜索附近的人,第一个就是“一颗浓糖呀呀呀”距离自己小于100米!陈立农瞪大了眼睛,猛然抬头,看着面前的Justin,只见他捧着手机,笑得一脸花痴,像是在……发春?他悄悄靠近,想一探究竟,但Justin首先发现了,把手机反扣在自己的胸口,一脸堆笑的看着陈立农。嗯,很可疑,又注册了一个抖音小小号,取名为“一只nana呀呀呀”关注了“一颗浓糖呀呀呀”刚点好关注,就看见了更新。“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风度翩翩……”陈立农点开了视频,认真仔细的看着,看到最后,是这位“粉丝”的深情告白“农农哥哥,一直喜欢你,从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所以,抬头,农农哥,接受我的表白吧”陈立农抬头,是Justin可爱的脸“我猜哥哥肯定发现啦!毕竟哥哥那么聪明呀!”他轻轻戳了戳陈立农的脸颊,捏起他的下巴“接受我的告白好么?”说完,一个湿漉漉的吻闯进了陈立农毫无防备的口腔。





桌上的手机不停的震动,那是很多抖友给Justin的回复“这位浓糖呀,农农还在巡演呢,你是不是在现场呢?我去找你呀”“现场农农一抬头就可以接受你的告白了吧/吐舌emoji”……





天真的网友还不知道,跟农农表白的人,不在巡演的看台上,而就在陈立农身边,交换着定情的吻……




好了,下次更就等到周二晚上或周三了,嗯,欢迎私戳和我聊天




等我考完归来!😜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