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宝贝等等我

十天连更福利----第一天
明星朋友坤×幼师农
含长得俊(戏份太少就不打tag了)



哼唧唧,我要评论o(´^`)o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_.`)





“农农老师”蔡徐坤站在班级门口等他们下了第一节课,喊住了陈立农“有什么事情吗?”眼睛笑得弯弯的“那个中午我来接小柚”“嗯,我知道的,回去后多陪陪她,小柚比较怕生,但是她是一个很心地善良的细腻的女孩子呢”说完,陈立农一脸宠溺的看着班级里一堆胖嘟嘟的小家伙,眼里是藏不住的喜欢,蔡徐坤不禁对陈立农的好感又向上提了几个档次,这么了解孩子的男幼师很少见了。他回想起前段时间三色幼儿园的事件(这件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农农老师,你真的是你个很好的老师!”陈立农转过头“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说完眼角渗出了晶莹的泪珠“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没好好体验过父爱,所以我想好好爱他们,不让他们童年里缺少爱”说完嘴角又轻轻勾起“对不起啊,我只是觉得你肯定是一个特别好的人,觉得你肯定也很爱孩子们……你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工作”他指了指蔡徐坤眼底的被粉底遮住的黑眼圈“嗯……好的”蔡徐坤平时成天和数据打交,说不出动听的话,他只能在惊叹于陈立农细心的同时轻轻拍拍他的肩。








中午,阳光暖烘烘的照在寝室里,陈立农温柔的唤醒小柚,指指身边的蔡徐坤和尤小橘,轻轻把她抱下床,给她递上书包,扎上小辫,挥手说再见。回家后,又应导演组要求,让他和孩子们一起给等会儿来接小橘小柚的林彦俊尤长靖一个惊喜。








第一期录制就结束了。蔡徐坤卸好妆躺在床上,拿起手机,一条好友申请“又man又帅的幼儿园老师给你发送一条好友申请”他很好奇是谁,点进去一看头像就明白了,这个微信主人的头像是他自己和班上同学的自拍,那个人就是陈立农。蔡徐坤“噗嗤”笑了出来,这么可爱的微信名,果然和他本人无差。点了通过后就开始翻他的朋友圈,全是班里孩子的动态,配上俏皮的颜文字,分明就像一个细腻的女孩子……吼!什么鬼!蔡徐坤把脑子里的念头驱散开,什么女孩子,人家明明是大老爷们……看着他朋友圈里为数不多却含金量十分高的自拍照片,蔡徐坤舔舔嘴唇……







“hello!”对方先发消息过来,简简单单一个打招呼,蔡徐坤立马也回了个hello,然后就没了后文,他皱着眉头动用自己满是数据分析的大脑,想从里面挤出几段话,却徒劳无货。还是对方的消息先发过来“今天小柚在幼儿园表现得很好呢(∩_∩)”配了一个可爱的颜文字“不过我该怎么称呼您呢?”蔡徐坤立马振奋精神,以自己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哒哒哒飞快的在屏幕上打字“谢谢农农老师,我也不比你大多少,不要用您这个称呼了,你可以叫我坤坤哥,或者直接喊哥就行啦”屏幕那头的那个人眼睛已经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嘴里小声念着“坤坤哥”。身为幼儿园体育老师的室友朱正廷砸了一个枕头过去“还不睡觉!”“马上马上”换做平时,对面肯定把枕头砸过来,但今天他却一脸幸福的把枕头抱进怀里,钻进被窝,睡觉。这下朱正廷睡不着了,瞪大眼睛盯着陈立农的方向“把枕头还我啦!”却换来对方的后背……




评论(11)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