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宝贝等等我

十天连更福利----第四天(dbq已经不是连更了……但十篇还是会在10号之前更完的)
明星朋友坤×幼师农




《宝贝等等我》早在正式播出的前一个月就开始疯狂宣传,剪辑预告片。等到真正播出的那一天,某视频网站被刷爆,程序员哥哥抱头痛哭。为什么这么火?一来是节目本身的原因,二是这次的嘉宾----蔡徐坤实在太帅了,刚刚播出预告片就已经获得了一众迷妹的支持与喜爱,有的人翻到了他的微博,粉丝数蹭蹭蹭向上涨,吓得蔡徐坤连忙删了微博里分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预告片里没有陈立农的镜头,只有他的声音和一颗从他眼角滑下的泪珠,所以他目前还是没有过多引人关注,每天去幼儿园上班,和朱正廷互怼,日子过得很悠哉。






直到播出的那一天晚上,陈立农邀请了朱正廷去他家。陈立农拿着一瓶草莓牛奶,朱正廷敷着面膜,两人看着兀长的广告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突然门铃响了,陈立农十分好奇,打开门就看见一阵风似的蔡徐坤冲进来,然后关上门“坤坤……坤坤哥,怎么了?”陈立农被吓傻了“我家……我家门口有好多记者,到你这儿来躲躲”陈立农眨巴眨巴眼睛“你怎么知道我住这儿?”要是蔡徐坤能觉察出他住在哪儿,那那些精明到不行的记者肯定会发现,想到这儿,他憋了一口气“你不是发过朋友圈吗?”蔡徐坤举起手机,屏幕上是陈立农在家举铁的照片,有定位“咳”陈立农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朱正廷见陈立农那么久不回来,起身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光自己吓一跳,对面的人也吓一跳。“朱正廷你这个烂人!吓死人哦!”陈立农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大晚上突然一个白花花的脸凑过来,不怕鬼的也要吓掉魂。又看了看现在略显尴尬的处境,介绍起来“坤坤哥,这是朱正廷,朱老师,我们幼儿园的体育老师”转而对朱正廷说“前段时间园长不是说要来拍个综艺吗,除了小橘小柚,他就是主角了”介绍完后一脸阳光的看着两人。一瞬间又陷入尴尬的处境,直到电视里的广告结束,切入主持人的声音,陈立农才说“来吧?”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下章我们坤坤农农就被娱乐公司看中啦啦啦!
啾♡

评论(7)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