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镜子 11

十天连更福利----第五天
各位小可爱有没有忘记这篇
学神校草坤×学霸校奶农
忘记的上一篇走这里↓
https://candymidu.lofter.com/post/1ebc72cd_ee6d3aa5 




确定了关系的两人就开始明目张胆的秀恩爱撒狗粮,蔡徐坤又占着考试成绩出来后年级第一的成绩,成功和陈立农坐到了同桌,但陈立农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每当他认真听讲时,自己的手总会冷不丁的被攥紧。无奈的看过去,对方一个充满攻气的眼神杀得陈立农怂了,低着头红着脸记着笔记,后排的范丞丞无奈的看着两人撒狗粮,看了看抽屉里的零食包,叹了口气。







运动会在考试的后一天,也就是俩人确定关系的后一天举行。陈立农的参赛项目比较靠后,蔡徐坤就在运动场旁边陪着陈立农做拉伸。看着他柔韧性不是一般的好,默默的舔了舔嘴巴“请参加短跑比赛的选手进场”广播里响起裁判的声音“坤哥我先去比赛啦”把搭在肩上的毛巾放在椅子上向蔡徐坤挥挥手,后者一直盯着他,直到他跑到跑道的另一头确认信息。蔡徐坤坐回椅子上,抬手拿起陈立农的毛巾,小孩是易出汗体质,毛巾已经被方才就要化掉的陈立农擦得有点点潮湿。蔡徐坤能感受到少年青春的气息和他身上独有的草莓牛奶的清甜香气。不禁弯了弯嘴角。裁判发令了,蔡徐坤眯起眼睛看着陈立农狂奔过来“农农加油”少年黑色的头发向后吹起,露出光洁的额头,一脸笑意的甩了后面人一大截冲过了终点。




“农农太棒了!”蔡徐坤把毛巾裹在他头上擦擦,抱着他的脸颊亲了一口,好似陈立农赢了世界冠军“坤哥,这是在操场……张张张老师”蔡徐坤还沉浸在小孩软软的脸颊中时突然听到陈立农慌张的声音,转过头一看,张艺兴正笑意盈盈的抱臂看着他俩“你们俩,运动会结束后来找我”





好啦,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希望这篇文不要凉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