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芙农】浓糖的反击Chapter2

十天连更福利-----第六天
ooc是我的
ooc是我的
fm的糖是虚构的(你们可怜的柠檬都没看过fm/哭唧唧)
浓糖(明星)芙×农农





看着票上的号码,再看看现场的阵势,陆定昊不得不在心里给经纪人点一个大大的赞赞。最前排的中心位置,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抢到,陆定昊美滋滋的坐下,发现身边就是浓糖姐姐“hi”可爱的浓糖姐姐向他打了个招呼“你好”陆定昊也回应“哇,竟然是浓糖哥哥吗?诶呀诶呀捡到宝啦”浓糖姐姐激动得就差拥抱他一下了“毕竟农农那么可爱,那么善良”浓糖姐姐笑笑“农农可是想做一个man帅有型的人”“再man帅有型还不是……那么可爱那么奶”陆定昊强压下去即将脱口而出的被压着。









fm进行到一半,开始了游戏互动,NPC团员只要有一点点亲密的举动就能被cp粉欢呼尖叫好久。陆定昊撇撇嘴,抱着灯牌,内心戏很足“农农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即使你们天天在一个团又怎么样?”正出神之际,旁边的浓糖姐姐忽然尖叫起来,本能的抬头一看“……”陆定昊石化了,陈立农靠在Justin的怀里撒娇。“浓糖哥哥你是花妈还是瓜妈?你站什么农?All农吃不吃?”“啊?”几个问题问得陆定昊一头雾水“啊,小哥哥是不是不磕cp?”瞎说,我磕,我磕我和农农。还没等陆定昊开口,小姐姐又接上了话“如果你要磕cp的话要认准All农,超级甜呢,还有你要做个花妈好不好?花妈就是占农受的啦,看农农那么可爱,肯定是小受啦”陆定昊暗暗捏紧拳头,开口还是温柔“那你考虑磕芙农吗?”“芙农?哦!陆小芙对吧?农农是陆小芙的one pick呢”看来这位浓糖小姐姐不仅是浓糖cp粉花妈,还是偶练的忠实粉丝,连陆小芙都能记得住,陆定昊感激涕零,全然没注意到台上那一道目光






tbc





明天想看哪一篇?评论走起
①坤农 宝贝等等我
②坤农 镜子
③丞农的虐文
④All农 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⑤700fo的车
⑥我之前坑的文



另外!敲黑板!敲重点!800fo福利我会在明晚20:00之前选出来,想点梗的各位小可爱抓紧时间吧





我为了让你们多多评论,煞费苦心啊
请各位xjm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