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联文】Seven personalities(5)

爱哭包


写得不好xxx


前一棒@青柠开放曼珠沙华 
后一棒@Mack daddy 


-------------------------------

1.
“呜呜……”耳边传来陈立农低声的呜咽,蔡徐坤眯了眯眼,习惯性的把一颗圆圆的脑袋按进自己怀里。阳光已经透过窗帘照进了卧室,柔柔和和的把一盆绿植笼罩在朝阳之中。眯了眯眼,看了一下床头的日历和闹钟,嗯,周五,六点。又瞥见怀里的人头顶的一撮呆毛,揉了揉“呜,坤坤你仄个烂人,呜,痛死我ne”陈立农哭的抽抽搭搭,声音都带上一丝鼻音。







蔡徐坤当然知道是什么事,把手伸进被子里揉揉他的腰,揉揉他的屁股“呜”小孩不管蔡徐坤的动作,只管哭。蔡徐坤伸手拭去他的眼泪“农农不哭了,今天带你去游泳”自己起身顺便把陈立农拽起来。低头一瞧,眼泪已经把枕头染湿一大片“乖哦,不哭了,早上带你去那家特别好吃的面包店”“能喝草莓牛奶吗?”“可以”陈立农终于破涕为笑,开开心心的奔去洗漱。





2.
当两人出门时已经将近八点了,早高峰来势汹汹,蔡徐坤不得不把他护在马路内侧,以免磕着碰着。可还是有一个两岁的小姑凉“哒哒哒”,跑过来的时候正好撞到陈立农的腿“啪嗒”一声华丽的摔倒,陈立农吓了一跳,倒没有先哭,眼疾手快的抱起小姑娘。下一秒,眼泪鼻涕先后涌了出来,小姑娘被陈立农抱在怀里,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哭得鼻子冒泡的小哥哥。






小姑娘的妈妈跑过来,看到眼前这一幕,下巴都惊掉了。一个男生抱着一个小女孩哭的稀里哗啦,旁边还有一个男生正在给他擦眼泪。等……等一下,摔倒的不是自家闺女吗?为什么这个大男生哭得这么伤心?眨了眨和女儿的同款大眼睛,准备把女儿接过来时,就听到那个男生说“小宝宝,疼不疼啊?”蔡徐坤一惊,赶忙把小姑娘接过来,递到她妈妈手中“阿…姐姐对不起”“没事儿没事儿,小孩子不摔长不大”“呜…不行…小宝宝摔得多疼啊”蔡徐坤扶额,拉着陈立农就走“乖,咱不哭了好不?”“嗯,可你看她摔得肯定很疼”蔡徐坤笑着揉揉他的头发,摇了摇头。






3.
这一折腾,蔡徐坤也不敢带陈立农在外面多待,买了蓝莓面包就回了家。反正公司也没什么事,要是今天把小哭包带去上班,估计整个办公室的纸都不够他哭。开了电视,给他一瓶草莓牛奶,本想和他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公司里有一些问题,助理慌慌张张给他打电话,蔡徐坤只好躲去房间听哆哆嗦嗦的助理把事情理清楚。


再出门时就看见陈立农抱着空的草莓牛奶瓶哭得直打嗝“嗝,坤坤,呜”看见蔡徐坤从房间里走出来,委委屈屈的喊了一声
“小祖宗你看什么电视哭得那么伤心啊?”
“呜…呜嗝”陈立农表示自己目前说不出话。蔡徐坤一按遥控器事情就明了了,这小家伙在看《忠犬八公的故事》这部催泪的电影也怪不得他能哭到打嗝。



“嗝…坤坤,你说…嗝…万一有一天嗝你不在了嗝我怎么办嗝,我会不会嗝像……唔”蔡徐坤含住了陈立农的唇“不许胡说”“嗯…嗝,坤坤,放开…嗝你放开”“我要让你知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蔡徐坤感到嘴唇上又有一滴凉凉的泪水,一抬头,陈立农的眼睛已经红得像小兔子,还在噗哒噗哒滴泪珠“不哭了”




“那我可不可以多喝一瓶草莓牛奶”



“不可以”




4.
公司的事实在推不掉,蔡徐坤趁小孩午睡时去了一趟公司,等他回来时陈立农正躲在阳台上喝今天第二瓶草莓牛奶“坤坤?”当陈立农发现蔡徐坤时已经晚了,手中的草莓牛奶来不及藏起来,嘴角的奶渍来不及舔掉,就这么半张着嘴眼神无辜的盯着蔡徐坤,坤坤能怎么办?没办法,自己的小孩,跪着也要宠完。






5.
傍晚时分,陈妈妈突然到访,让正准备点外卖的两人吓了一跳“妈妈好”“妈你怎么来了?”两人同时开口“陈立农你看你都不向我问好”“哼”气鼓鼓的陈立农跑回沙发憋眼泪“坤坤呀,农农从小就是被宠大的,你要是受不了农农这样闹腾你就说哦”“妈,农农很好的”蔡徐坤边说边把手机退出点餐界面“你们还没吃饭吧?我来给你们做”陈妈妈热情无比“好”于是陈妈妈烧蔡徐坤洗切,一切无比美好,除了门外的陈立农。以前在家的话是蔡徐坤烧,自己洗洗切切,妈妈为什么要来啊?陈立农嘟嘴“陈立农!你也不知道帮帮坤坤”陈妈妈端上最后一道菜“不是有你嘛”说完鼻尖就红了,他感觉憋回去的眼泪有涌出来的预兆,又使劲忍啊忍,忍到陈立农感觉眼泪要倒灌进鼻子里。“小农还小呢”蔡徐坤捏一下陈立农的手,陈妈妈无奈的看着自家儿子被蔡徐坤宠上天。





6.
待陈妈妈走了后,陈立农带着浓重的鼻音说
“蔡徐坤,我是不是很差劲”
“没有”“妈妈是怕我太宠你了”
“那你宠我吗?”
“你觉得呢?”
“不……唔”
至少有的事不宠,不对,面对今天的陈立农必须宠



----------------------



拖了一天加写得不好对不起TAT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