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小农是团宠

♡给@草莓味苦瓜糖 喃老师的生贺
晚了一点,对不起rrr
♡爱你
♡没给你农历生日的生贺就给你新历的生贺吧

取名无力,又名《小贾花式吐槽七个哥哥对农农的爱》

♡此篇为小贾第一人称叙述向




文笔渣sorry



正文


“hello,这里是贾话贾说,我是主持人兼vj,来自奶泡团的团宠的年龄团欺的命的黄明昊,Justin,贾富贵,小精明,小贾,昊昊……(省略”


“今天我就来带大家见识!啊不,认识一下我们最可爱最萌的团宠---陈立农!”我把话筒递过去


“农农,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咦?Justin?hello,大家好啊”农农正在嘬草莓牛奶,啧,真可爱啊,啊,不对,我还有正事儿,我刚要开口。
“农农”哦,是我们的队长蔡徐坤,不得不承认,长得帅,每天微博不知道收到多少女友粉的告白,他一般置之不理,偶尔开个飞行模式看私信,跟着妹子学几招撩人的攻略,转脸就来撩农农。
呵,我贾富贵才不生气呢,现在我来给你们转播一下坤坤宠农农的日常
************雪花************
“坤哥早”农农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衣服松松垮垮搭在肩上
“农农早安”这么温柔有磁性的声音肯定是农农独享,紧接着,蔡徐坤就伸手将陈立农的衣服整理好“小小年纪衣服穿好啊”
“知道啦坤哥”农农揉揉眼睛
“小孩子不要揉眼睛”蔡徐坤伸手将陈立农的手拿下,握紧“我给你滴眼药水”
说是滴眼药水,其实就是趁机揩油,吃豆腐。小傻白甜农农还笑得停不下来“坤哥你别挠了…哈哈哈哈…痒死ne”



“画面继续切回贾话贾说”我清了清嗓子“蔡徐坤!你离农哥远一点!我们农农自己会扔垃圾!”嗯,农农安全了,啊,不不不!饭沉沉那货怎么来了?!
“饭沉沉,每天高强度训练还能胖20斤,天天零食奶茶海底捞。不过容貌还是在线的……但是,和坤哥一样,每时每刻都粘着农农……啊!”我边说边举起身边的纸团,范丞丞那小子要干什么?对农农动手动脚?你还让农农和你一起喝一瓶草莓牛奶?我贾富贵上辈子是受到过怎样的灾难,这辈子要看这么虐心虐身的画面?
“还是同样,我们把画面切换到日常”
************雪花************
“巨农,你坐着不要动”范丞丞把正要站起身的陈立农按回去
“我要拿纸擦汗ne”陈立农刚回家,全身上下都是汗
“我帮你”范丞丞抽了几张纸,献宝似的递过去,想了想,没等农农有所反应,就细细的将陈立农的汗擦拭干净。末了,还用微信自己的衣服帮陈立农把颈后的汗擦掉。




“从此,范丞丞那件衣服就再也没有洗过”我抓起身边的小面包“啪唧”砸中了。
可是我咋这么疼呢?哦,快看我身后站的是谁“8哥,制霸,林彦俊。因为和农农同是台湾人 ,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天天缠着农农讲冷笑话。还称和农农是96频道,不过在农农情绪低落时,彦俊还是特别尽心的安慰农农”我不满的撇了一眼正在讲冷笑话的林彦俊“视频就不放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





“今天我们的仙子不在家”我举着摄像机环顾四周“那位仙子简直双标,对我们很暴力,对农农那叫一个柔情似水,在我们参加某比赛时,他和农农分到一组,高兴得不要不要的”今天真是乌鸦嘴,朱正廷怎么就开门走进来了呢?诶诶诶?他要干嘛“朱正廷!你把你的大猪蹄子给我从农农身上拿开!”
“说谁呢?”朱正廷的一巴掌呼在了我的头上“不多说,切视频”
************雪花************
“正正哥”已经困到不行的农农嘟囔着
“农农,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酒店了哦”朱正廷揉揉他的脑袋
“可是正正哥我好困啊”农农打着哈欠,说完就倒在了朱正廷的怀里……

“咔”我强行切断视频,再放下去我可能就会冲上去和暴力仙皮一下




“还有一个大猪蹄子!”我来到农农房间“你看看,农农抽屉里这些药都是那个大猪蹄子给的,薏仁水,还有忘不了。还天天带着农农去健身,结果我们的农农手臂拉伤了。提到农农那一个温柔啊!话不多说,放视频,咳,这个视频是没有声音的”
************雪花************
某场fm上,农农展现了他的男友力max,把子异背了起来


画外音:为什么这个视频那么短?
“因为这个视频容易引战”



“接下来说的就是和农农同宿舍的鬼哥,一个rapper,还是停不下来的rapper,竟然能和农农住一个房间!很气,同样是rapper,而且是身高占优势的rapper,为什么我的命就那么苦”

画外音:Justin!时间快到了!



“那话不多说,视频不多放(鬼哥:什么仇什么怨?)我们来认识一下小鸟胃,尤长胖,不,尤长靖,和范丞丞那个xxj一样,看到吃的就挪不动脚步,他俩带着农农吃,子异哥带着农农去健身,就这么无止境的轮回。我们农农也没有长胖,也没有长肌肉”
************雪花************
“农农你以后想要哪个城市我就给你包下哪个城市”尤长靖一脸骄傲与自豪



“看到没?还要给农农包下个城市!呵!大猪蹄子!尤长靖你给我住手!你不要捏农农的小奶肚啦!”



“最后是我,这个集帅气,智慧,可爱于一身的,农农的唯一的弟弟,Justin!农农作为我最小的哥哥,我作为农农唯一的弟弟,那我们肯定是天生一对……”咦?气氛怎么怪怪的,好冷啊,妈呀,剩下七个人,满脸微笑的盯着我“我,我是要给农农的小孩买汽车的人!我才不怕呢”
“坤坤哥,丞丞,阿俊,正正哥,子异哥,鬼哥你们不要对Justin那么凶啦”还是农农贴心,会为他唯一的弟弟说话!



“好啦,今天的贾话贾说就到这里啦,我是主持人兼vj,来自奶泡团的团宠的年龄团欺的命的黄明昊,Justin,贾富贵,小精明,小贾,昊昊……(省略,最后附赠大家一个视频”
************雪花************
农农正在专心的削苹果,七个哥哥一个弟弟紧张的看着,生怕他切着手“好啦好啦”蔡徐坤在农农刚切好时就把刀从农农手里拿下,其他几个满眼的担心也都不在了



“羡慕我们吗?羡慕我们有个这么可爱软萌的团宠农农吗?嘻嘻嘻,这是我们的,不给你,好啦,下期贾话贾说我们再见”



-------end-------



评论(12)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