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我写的正主BE了(上)

下午发的预告
反响还可以
应该没有撞梗吧?





1.
陈立农,某医院儿科外科实习医生,以阳光可爱的外表夺得众多小朋友的喜欢与青睐,出院时经常鼻涕眼泪一把抓的哭着抱着陈立农,只好许诺如果乖乖的就会去看他们。可是平常放假,陈立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男,宅到什么程度?方圆三公里的饭店店员和外卖员都认识陈立农。陈立农表示自己不是不想出门,而是出门就很有可能错过很重要的事。


“叮咚”微博的提示音响起,躺在一堆儿科资料里的陈立农瞪大双眼,几乎一秒就打开了微博“哇塞!发糖了!”只见屏幕上两个帅气的男孩子靠在一起卖萌。


没错,陈立农是一个资深腐男,尤其钟爱最近很火的一对儿男男cp,一个偶像团的两人,用陈立农的话说这俩是咋看咋甜蜜(其中一人是蔡徐坤,另一个……自己脑补吧,想代入谁就代入谁,我怕写出来会踩雷)他慌忙打开电脑,点开NOFTER(你没看错,因为我不打广告)一边噼里啪啦打字,一边注意着cp群里的消息
牛奶老师最棒了:牛奶大大!正主发糖了!考虑写吗?
正主不结婚我不改名:牛奶正在码字吧?
szd:今天的照片真是太甜了!1551,快结婚吧,我们准了
娘家同意了:请原地结婚吧!
……
……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
陈立农瞥一眼群聊,甩甩手,发了一段语音“我待会儿要去上班,回来再发吧”陈立农就是牛奶大大,NOFTER网名草莓牛奶,性别男,粉丝5000+,累计发文300余篇,保持着连载文两天一更,短篇3天一篇的节奏,(当然,正主发糖是例外)。是这个圈里为数不多的男饭,更是唯一的男写手。写出的文却很细腻,尤其是R18的戏份,看的群里小姑娘脸红心跳。面基的时候更是被他的奶萌可爱迷得神魂颠倒。

陈立农一边走一边想着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要不要开个车?不行,今晚要把论文开个头;要不要BE?不行,那刀子齐飞啊……剧情想得差不多,陈立农手上的书也看的差不多,闭着眼睛背知识点,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对不起,对不起”医院门口,大家脾气都不大好,能做的,只有拼命道歉


"没事儿"声音有些哑,却好听诱人“嗯?”当陈立农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走远了,这声音怎么那么像蔡徐坤?
“兄dei们!我好像在医院门口碰到蔡徐坤了!”陈立农一进办公室就说
“啊啊啊啊啊!”蔡徐坤的一个小迷妹惊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农哥你这么幸运啊!蔡徐坤今天就在我们这儿有活动啊啊啊”
陈立农觉得自己要聋在小迷妹的尖叫声里了,放下书,换上衣服就去找科室主任。





2.
今天的工作不多,陈立农却陪着病房里的小朋友到了晚上八点半。想起还有文要更,就跟科室主任说声再见,便晃荡着回家了。边走边和群里的xjm聊天,走到自家单元门门口时,陈立农又撞到一个人,农农心里很郁闷,今天怎么老是撞到人啦。“陈医生”那个人用了假声,陈立农惊了一下,撒腿就开始跑,虽说平时很宅。但初中时校田径队的荣誉还是不能丢的,在小区里跑了一圈,战战兢兢回到单元楼,拿手机自带的手电筒一照“蔡…蔡…蔡徐坤!蔡徐坤!”陈立农说话都不利索了
“是我”蔡徐坤摘下口罩“你好啊,陈医生”
“你……你……你怎么知道我是……医生的……不……不过我是儿科……科的,你……你生病要去普外或普内”陈立农惊慌失措,一是见到偶像的激动,二是夜深人静,当红明星竟然就站在这儿
“我不是来看病的”蔡徐坤的声音柔和
“我…我…我,我是你的cp……是你的粉丝!”陈立农幡然醒悟,表明自己是小迷弟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可是差点儿嘴滑说漏。
“我的男粉啊”蔡徐坤靠近陈立农,陈立农觉得自己快窒息了,脸颊滚烫
“你…你这样不会被狗仔拍到吗?”
“不会的”
“那你要干什么?”
“我来看看今天中午撞到我的人”
“中午…对不起对不起,那时候在背资料”
“那我想要你带我到你家坐坐,我就原谅你了好吗?”
“啊?”陈立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随即想起自家客厅的一面墙上贴满了cp的海报,手幅,还有书和透扇放在玄关,电脑上还有没修改的新鲜文
“牛奶大大,你就答应我吧?”




3.
听到“牛奶大大”这四个字后,陈立农觉得自己好像被雷劈了一样,震在原地“我…那不是我”
“那牛奶大大微博里的自拍和你好像啊”
陈立农欲哭无泪,为了开车,他经常挂微博链接,完全没想到有人会翻他微博的其他内容,还翻到了自拍。
“今天的糖我也是看了牛奶大大的NOFTER才和他合照的,但我真不喜欢他”今天的糖!陈立农感到这个世界不再爱了,竟然是正主看到自己的愿望后发的……
“但我有一个喜欢的人”蔡徐坤神秘的笑笑“陈医生,既然你是腐男的话,应该也不直吧?”陈立农窘迫的脸如火烧云,这还是真的,他还真不直
“那我猜对了?”蔡徐坤揉一下陈立农的发顶
“那……我喜欢的人就是农农啊,农农想不想和我走下去呢?”








tbc.







下的话今天晚上更吧

评论(9)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