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我写的正主BE了(下)

开学前的倒数文
开学前我要把我的脑洞全写完,不然没脑子记知识点了🌚




4.(此小段为蔡徐坤向)
身为当红一线偶像,再加之和队友关系那么好,用头发想都能知道肯定能被炒出cp,平平常常一个牵手拥抱悄悄话都能被“才华横溢”的写手姐姐们脑补出8000+的文。一个偶然的机会,蔡徐坤用小号上微博看有关自己的新闻,无意间看到陈立农写的一篇甜宠文,把蔡徐坤甜的肝儿颤。点进主页,扫到了名字“草莓牛奶”紧接着就看见了NOFTER写手的认证,便下载了NOFTER,关注他。但陈立农从不在NOFTER上发有关自己的东西,只有文,只有真爱粉才知道他平时发日常的小号。蔡徐坤便转回微博,一点点翻着陈立农的微博,发现他原来是自己的粉丝,微博里全是打榜啊反黑啊轮博啊投票啊什么的。直到翻到冬天时,才有一张他的自拍,图中的少年穿着家居服,笑弯了眼,粉嘟嘟的嘴巴和脸颊如玉啄般精致。蔡徐坤感到心脏好像停止跳动了,被少年的笑容完全征服了,他手中举着一个可爱的娃娃,配文字说,今天第一天上班ne,有个可爱的小妹妹送了我一个小娃娃耶,当儿科医生真好呀[小兔子高兴]
“最近在T市有活动吗?”蔡徐坤点了保存后问助理
“有的,下个星期,要去T市有活动”
“几天?”
“三天”
“足够了”
“啊?”助理没听清
“没事儿”
到了T市后,蔡徐坤先到了陈立农工作的医院,没想到刚一下车就撞到了一个人,对视的刹那间,蔡徐坤就决定----工作啥呀工作,追媳妇儿要紧啊!



5.(时间线切回)
“我…我…我…你…你…我…我们互相还不了解啊”陈立农哆嗦着说
“嗯?你是我粉丝你对我不了解?”蔡徐坤轻轻托住陈立农的下巴“但我对农农可是了如指掌呢,儿科实习医生,平常爱写文,很可爱”蔡徐坤算是对陈立农一见钟情,陈立农的信息还没有了解多少就刚好碰见,如今说的也只是他在微博上了解到的。但他没想到陈立农傻fufu的,竟然妥妥的被骗到了,瞪大着眼睛“你……你跟踪调查我!”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没有”未来的媳妇儿哭了,蔡徐坤很难过。
"滴滴滴"手机QQ非常不适宜的响了起来,陈立农一瞥手机,满屏幕的嘤嘤嘤,再一看时间九点半过了,等文的妹子们怕是要被急哭了。不光妹子们要被急哭了,陈立农也要被急哭了,眼前这僵局……“牛奶大大,你难道不要先把你的文发上去吗?”蔡徐坤指了指门口的停电通知,22:00开始停电,陈立农急了“我我我…你先让我回家”
“那农农舍得把偶像一个人留在外面吗?”
“我……那你跟我一起吧”陈立农绝望了
推开门,蔡徐坤就被满墙的手幅,海报震惊了“不不不,你不要看”陈立农急的直跳
“好,我不看”蔡徐坤眼神转移向客厅的桌子,桌子上是一部电脑,虽然已经黑屏,但……“我家只有牛奶ne”陈立农捧着一杯牛奶出来,递给蔡徐坤“你助理没有跟来么?我要不要跟后援会会长说一声,把你接回去?”陈立农不动声色的移到电脑前,按亮了屏幕就点了发送,也顾不上修改了。就当陈立农把电脑关起来的那一瞬间“啪”家里的灯都灭了“停电ne”陈立农自言自语
“啊!”陈立农猝不及防的被揽进怀里“你想干嘛?”
“我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真的觉得我和他有cp感吗?”
“当然有啊,你们舞台上可甜了,喂水擦汗讲悄悄话还一起卖萌”
“那只是舞台效果啊”
“但你们私底下也很甜啊”
“那是正常的兄弟情”
“可你们还穿过同一双鞋”
“那是经纪公司太穷了”
……
……
辩论般的对话持续到了凌晨,说到最后,陈立农都开始哽咽了“你们为什么不谈恋爱不结婚,我还等着你们公布后我好写酱酱酿酿呢”
“因为我们互相不喜欢,和喜欢的人才能谈恋爱啊”蔡徐坤在黑暗中邪魅一笑“比如像你啊”说完,一个吻印上了陈立农的唇,软软的唇上带着牛奶味道,细嫩的皮肤上有一点点消毒水的气味,长长的睫毛扫着蔡徐坤的脸颊,痒痒的。







6.
陈立农愣住了,和蔡徐坤一言不发的坐到了天亮。这时候蔡徐坤先缓过神,拉着陈立农又亲了一下,还拍了一张照,没等陈立农反应过来,就上传了微博。把蔡徐坤设为特关的农农自然收到了信息,点开一看,满屏的恭喜。群里在这个时候也炸开了锅
“牛奶啊,醒了吗?坤坤微博看了吗?坤坤和一个好可爱的男孩子在一起了啊”
“www,牛奶昨天的文是坤坤和xxx的最后一篇文了吧”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追的那么认真的第一对cp就这么BE了!哇!我不甘心”
“嘤嘤嘤,我要让坤坤和xxx去领证啊”
“牛奶呢?牛奶快出来,你是不是不会再写了?”
“说到牛奶,你们有没有觉得图上的男孩子有点像牛奶?上次牛奶被我们要求发自拍的诶,谁还有?”
“我!”
[图片]
“妈也,还真是!”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
……
蔡徐坤夺过陈立农的手机,开了视频“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坤坤蔡徐坤,我和你们的牛奶大大在一起了哦”蔡徐坤把摄像头转向陈立农“嘤嘤嘤,小姐妹们帮帮我,我们写的正主BE了怎么办啊?”等来的是满屏的“祝你们幸福”
“我们是不是要改群名了?我站蔡徐坤是攻,牛奶大大是受”
“牛奶大大小名好像叫农农”
“那我们改群名叭”
knszd改群名为“坤农是真的”
“xjm们谁来写第一篇坤农?”




7.
陈立农一个人哭唧唧,为什么我写的正主BE了?





8.
多年之后,陈立农翻出了NOFTER,赌气似的跟蔡徐坤说“你看都怪你,我那么认真写的一对cp就这么BE了!”
“那你说,现在的坤农党是不是比之前那对cp更强大?”
“那为什么我不能是攻”陈立农委屈巴巴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谁适合当攻呀”
“蔡徐坤你个烂人!”

评论(8)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