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人生有八苦----怨憎会(5)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放不下



为啥先写怨憎会呢?因为这篇是我最不好把握的一篇了,所以说是怨憎会其实也不是,反正有点跑题



妥妥的八篇虐文


坤农和橘农两对儿


每篇之间没有联系


我可以说我都准备be嘛?






!!ooc预警!!


be预警






此篇梗(就是坤坤农农俩兄弟都不那么明确自己对对方的情感,以为互相恨着对方,不过我还是写了be)来源于  @随安 大大的《如果你爱我》强烈推荐,真的很好看!已向大大授权借用梗








“陈立农,你恨我吗?”

“我…”陈立农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样的感情,说爱也爱,说恨……他抿紧了嘴巴,怕是蔡徐坤时时刻刻在恨自己吧?自己把他男朋友生生逼走了,自己这个蔡夫人的位置是他梦寐以求的,但拥有过后,却觉着无比烫手。




“好……我知道了”蔡徐坤见陈立农迟迟没有回答,把捏着他下颌的手松开,眼里闪过一丝失望,看了看窗外,转身离去。





陈立农见蔡徐坤走远,缓缓的靠着落地窗坐下,脸埋在腿上,无声的哭“坤坤,其实我爱你啊”






陈立农,蔡徐坤发小,两人竹马竹马,农农也一直暗恋蔡徐坤,直到看到蔡徐坤的手机屏保换成了蔡徐坤与钱正昊的头像,工作渐渐丢给下属做时。他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只是自己的单相思罢了,他每次都会从蔡徐坤手下那里接来工作,熬着夜,慢慢的,一点点的把工作细致认真的做完。他看不惯别人把蔡徐坤的工作规律打乱,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陈立农再也摸不清蔡徐坤的工作规律了。

“这是谁弄的?”蔡徐坤皱着眉看着资料“是,是立农”助理和陈立农是高中同学,两人关系挺好“陈立农?”蔡徐坤皱着眉,大跨步走出办公室“哐”毫不温柔的,把陈立农办公室的门推开了,吓了里面的人一跳“坤…蔡总”“以后不要乱碰我的工作文件,还有”蔡徐坤眼中没有丝毫温柔“工作时间不要穿这么散漫”他指的是陈立农身上的卫衣。“好……好的”眼中迷蒙上了水雾,水雾后是看不清的深邃




“陈立农”蔡徐坤咬牙切齿“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对不对?”陈立农低头,没有否认“你不是一直想要蔡夫人这个位置吗?那给你好了!”语气没有一点点的温柔。陈立农当然知道,这样婚姻怎么可能会有爱情,每晚的凌迟,与默默容忍,导致了陈立农的绝望“蔡徐坤一定是恨我的”他在笔记本的最后一张纸下写上一句话,从抽屉里拿出离婚协议,放在桌子上,留下一段话“蔡徐坤,既然你恨我,那就不要再继续了吧”当然,离婚协议下还有一封辞呈










陈立农走了,去了异国他乡,却偏偏蔡徐坤要去同样的国家开会,巧的是定了同天的同一架航班。不过一人是头等舱,一人是经济舱。“你为什么要跟我来?”还是在航站楼出口碰到了面,看来自己的辞呈他是没认真看,陈立农低下头,撇撇嘴“你别自作多情”蔡徐坤一愣,陈立农已经推着行李箱跑远了。看着离开的背影,回想起家里已经没有一点他的东西,以及桌上那一沓纸张时,蔡徐坤的心仿佛被刺痛了,他追上陈立农“农农”“既然恨,那何必相见”陈立农一番话让蔡徐坤震惊,他没猜错,他恨自己…也是,肯定要恨自己的啊,自己从来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职责,要是这么看来,小时候哥哥这个称谓貌似也比现在亲密“你别跟着我”陈立农停下行李箱,扭头看向蔡徐坤,清瘦的脸颊上没有一点儿多余的肉。








自己真是混蛋,蔡徐坤恨不得给自己两个耳光,让助理查到陈立农住哪家酒店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他恨,他怨,他气,只不过这一切都是在恨自己,在怨自己,在气自己。自己的软弱无能,自己的不懂珍惜,他现在应该特别特恨自己吧?








陈立农哭完后拿起手机,点开所有通讯软件,把蔡徐坤的名字删除,把所有记录清空,既然他恨自己,那自己再爱有什么用?还不是自作多情?他猛擦了一把眼泪,站起身,打开电脑,想寻觅一份新的工作。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陈立农辞职已经有两年了,这两年,蔡徐坤不知道飞过多少次陈立农所在的国家,看他现在是否安好,他想跑上去说一声我爱你,可却没有勇气。却偏偏不懂得隐藏自己,每次都会被陈立农发现“既然恨,那何必相见?”一样的句子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






他肯定在恨我吧,可我爱他啊





两人每次相见,内心的话都如出一辙。






既然恨,那何必相见





恐怕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知道内心的想法。不是不说,只是怕了说,不愿说,不敢说。咽下一口带有血的泪,默默注视着爱的人便好,管他对自己是爱是恨







end.







吐气/写虐文一直处于崩坏状态,我发四!这八篇写完,我打死都不写了,这篇貌似也不是be,果然我很善良(bushi)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