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兔子是我家的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我又开了一个坑……但我真真想写All农,中午午休时我都在念叨All农All农……


“农农,你去写作业吧,不要乱跑”下午的最后两节课,初一(8)班的班主任牵着陈立农的手走进了班级,原本闹哄哄的班上立刻安静了下来,一个穿着嫩粉色衬衫,还戴了一个兔耳朵领带的农农正羞涩又胆怯的背着书包走到讲台边拿出作业写“同学们,这节课自习,我在办公室,不要让我听见你们吵”班主任的眼神扫过每个人,然后陡然变温柔,看向坐在讲台边脚还够不着地的陈立农“农农也要乖乖写作业哦,如果有不会的可以问这个班里的哥哥哦”“嗯嗯”小孩一边写一边郑重的点点头







班主任走后,班里立刻炸了,维持着不高不低的声音,确保班主任听不见,又能happy的聊天,今天他们的精力全在面前这个小屁孩上了
“你叫什么名字呀?”坐在前排的蔡徐坤问“我叫陈立农”“你上几年级啊”“二年级”
一些幼稚的问题后,班里开始就这个小屁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小学初中高中在一起就是好”范丞丞说
“对呀,感谢校长,既有大操场又有可爱萌娃”






叽叽喳喳讨论了一会儿,突然就被陈立农奶声奶气的问话打断了“蔡徐坤哥哥”陈立农戳了戳第一个和他说话的哥哥,所有人的目光便都聚集来了,蔡徐坤感受到自己被一群人炽热的目光盯着“哥哥,这题怎么写啊?”陈立农把自己的数学作业本向他的方向推了一下,二年级的题目很少,可小孩却用工工整整的字写的很认真,难住他的是一道拓展题,也是最雷人的鸡兔同笼,蔡徐坤扶额,怎么才能和这个小屁孩说明白呢?“蔡徐坤你要不行我来教他”朱正廷往前凑了凑,看清是鸡兔同笼后抖了抖,坐回了座位“来,农农啊,这道题我们这样解”不知何时,林彦俊下了座位,半蹲在陈立农身旁,拿着草稿纸一步一步写着计算过程,还配了可爱的插图,惹得小孩咯咯直笑,偶尔打一个奶嗝“农农听懂了吗?”林彦俊揉揉陈立农的头顶“听懂啦,谢谢彦俊哥哥”说完吧唧一口亲到了他的手上,班上一阵鄙夷的声音,紧接着就是范丞丞的声音“林彦俊你完蛋了”






“哥哥们!”正当局面一度升温时,六年级的Justin吧嗒吧嗒跑进来了,奇怪的是竟没有一个人欢迎他“哟,谁家的小孩子?”Justin把书包放下,打量着陈立农“我们班主任带过来的,这是你们小学的,你还没见过他?”“唔,没见过”说完Justin揉揉陈立农的脸“好软哟”但农农好像被吓着了“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哭闹起来“贾斯汀你看你干的好事!”卜凡瞪了Justin一眼“我还是不是你们宠溺的那个昊昊了?”“不是”全班几乎异口同声







“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农农变成了一个小哭包“你哥哥是谁啊?”“呜呜呜,我要哥哥”众人一度傻眼,把责任再一次赖在了Justin头上“你看你不来他多开心!”仙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看在我这么努力der份上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呗……虽然我知道我的文很烂,估计也没多少人会看(´•̥  ̯ •̥`)

评论(31)
热度(9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