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8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原来大家都喜欢看这篇啊?但我实在实在想不出梗来了,大家帮我想想呗♡(最好自己想的梗,不要借鉴自己以前看过的梗哦)


以我惊人(bushi 的调整能力,我已经基本上满血复活啦!最近的事儿就让它过去吧!我!柠檬!回来啦(虽然没有多少天,但我在意的是隆重的欢迎气氛/表情严肃!鼓掌鼓掌呱唧呱唧)





“在放学前还有一件事情”张艺兴扶了扶

金丝边眼镜,从办公桌上拿出了一沓A4纸

“老师!又要做试卷啊?”尤长靖趴在桌子上

昏昏欲睡“不是,前段时间…”张艺兴话还没

说完,教室的门就“哐”砸到了后面的奖状墙

上“哎呀呀呀,幸亏没放学”匆匆忙忙闯进来

的是学生会会长“张老师”礼貌的向张艺兴问

过好后,就把手中的一张表举起来“各位学弟

学妹……呃,没有学妹,那各位学弟,前段时

间学校的汇演大家都还记得吗?”

“不记得”很整齐的回答

“蔡徐坤上台唱歌的”

蔡徐坤本人表示忘记惹

“不记得”张艺兴觉得他们读课文都没这么整

齐过,推了推金丝眼睛,干咳了几声“咳,就

农农他们班表演舞台剧,他穿小兔子衣服的

那次”

“啊!记得了!”蔡徐坤一拍脑袋

“农农那次好可爱好可爱的”朱正廷一脸花痴

“你们别打断我”会长皱皱眉头“这次学校有

一个投票,选一个你们认为表演最好的人,

学校会根据投票数量给予一定的奖励”





以身高优势坐在前排率先拿到表格的

尤长靖眼睛唰的一亮“你们看,有农农诶”

“你si不si傻?张老师都说是农农穿兔子服装

那次,怎么可能没有农农啦?”林彦俊拎拎尤

长靖的耳朵“你选森莫啦?”

“肯定选农农啦”尤长靖指指自己打好勾的表格


“你们不选蔡徐坤吗?他还是不是你们的小

idol了?”张艺兴揉揉蔡徐坤的头发

“不选!不是!”蔡徐坤顿时觉得世界凉凉

了,一脸怨念的盯着周围的同学,下定决

准备选自己,又看了看手中的表,毫不犹豫

的陈立农下方打上了一个大大的勾“蔡小同

学,你怎么这么没立场呢?”

















“学姐你选的是什么”陆定昊凑近问

“啊?”突然被cue很慌张“我…我选农农”学

生会会长红了一下脸“好可爱的小学弟”

“你们说会不会没人投蔡徐坤?”范丞丞从抽

屉里摸出一个爱心贴纸贴在了陈立农旁边

“范丞丞你说你油腻不油腻?”陆定昊嫌弃的

指指那颗爱心,啧了啧“你好到哪儿去?还

one pick,你才油腻呢”

















“选好的交上来”会长拍了拍讲台“啊,对了,张老师,您也要选一下”

“老师!您也选农农好不好?”话音未落,就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趴在门框上

“农农!”郑锐彬把陈立农拎起来“不要打扰

哥哥们学习,他们明天就考试了”


陈立农撇撇嘴“哥哥,我就和他们打个招呼”

张艺兴也发话了“让农农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放了暑假就不好见啦”



接下来,陈立农就被哥哥们团团围住,捏脸

的,问成绩的,索吻的。会长站在讲台上风

中凌乱“喂!各位学弟们!交表啊!”没有人

回应。张艺兴笑笑,把收好的表递给会长,

会长收拾好表格望了一眼被各种宠爱的农

农,内心不免一声叹息:太!可!爱!了!

吧!随即冲上去,捏了一下农农软嘟嘟的

脸。好软!以后农农他们班有什么事我就全

包了!



“农农,你pick了谁呀?”范丞丞一本正经的


“诶?我选了坤坤哥哥耶”小兔子农农笑得一

脸灿烂

“坤哥,你看,还是有人选你的”

蔡徐坤笑笑“下次农农就把票投给自己吧,毕

竟我们农农那么可爱!”

“可我让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投坤坤哥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坤坤哥,喜欢你们所有哥哥呀”












tbc.
(玩过钢琴块回来码文的我手一点都不抖!真的!)






我说我想写红豆体你们接受吗?lof不会弃,只是想尝试一下,要是大家觉得我坑的文有点多……(而且我实在有点怕从0粉涨起😂)





我又开始重温土偶(我!我没充VIP,我是用我妈去年开通的VIP看的土偶)发现彦俊真的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坤农好配好配好配啊!彬立好吃好吃好吃啊!我现在是坤农脑残粉,彬立新人粉,橘农花痴粉,All农正常粉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